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院新闻
    大英部期中教师座谈会召开:总结教学经验 推动校区建设
    发布者:何凡 来源:外国语学院大英部  日期:2026-05-17 21:37:35

    5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英部期中教师座谈会在综合楼1111办公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教研室刘黎黎主任主持,大英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刘黎黎主任首先点明本次座谈会的核心议题:复盘学年教学工作、交流新校区教学体验、共商教学与校区建设优化方向。随后,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各抒己见。杨帆老师总结了分级教学在提升不同基础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上的成效;颜楠老师分享了新校区语音室先进设备对口语教学的助力;夏艳老师聚焦学生课堂专注度问题,她发现采用“小组任务驱动法”能有效调动学生积极性,将课堂提问转化为小组竞赛后,学生走神率有明显下降。

    2E136

    刘黎黎主任认真记录每一条意见,在总结发言中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教研室将尽快梳理汇总所有建议,协同后勤部门逐一落实改进。同时,她勉励全体教师保持昂扬斗志,聚焦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精准开展考前辅导,助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坦诚沟通的平台,为后续教学质量提升和新校区精细化管理明确了方向。

    上一篇:大英部参加"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

    下一篇:耳畔星河,声入人心——我院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节配音比赛决赛圆满落幕